面膜代工,保養品代工,保養品oem

OEM、ODM面膜代工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相信大家一定也是不停地在尋找最適合自己膚質、膚色、體質的保養品、化妝品,甚至想要創造自己的保養品品牌,並生產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。也許您會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任務,但您知道其實只要透過oem代工,就可以逐步建立夢想中的保養品帝國嗎?


 

什麼是保養品代工、面膜代工?


保養品代工、面膜代工主要是透過OEM或ODM模式,委託符合《化粧品製造工廠設廠標準》和《化粧品優良製造準則》的代工公司協助生產保養品、面膜。

以OEM、ODM模式製造之面膜,設計無重疊性

 

■ OEM面膜代工

OEM模式全稱為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,又稱為「原始設備製造商」,是指委託方自行設計、研發產品,在確定最終產品的所有成分、配方後,再委託給代工公司進行生產,代工公司會提供人力及場地,為委託方產出最終成品。而成品外觀的商標仍會標記委託方之品牌,並由委託方全權負責產品的行銷、銷售部分。
 

■ ODM面膜代工

ODM全稱則為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,與OEM模式同樣都是委託代工公司協助產出產品,但其最大的差異在於產品的設計、成分、配方及研究亦一同委託給代工公司負責,而產出後的產品之品牌權則歸於委託方。因為連研發都交由代工公司負責,因此價格也會比較高昂,但是因為代工公司的設備齊全、研究室等級高,因此對於產品的品質也具有高度保障。


 

OEM、ODM面膜代工的3大優勢

 

1.面膜配方設計無重疊性

由於以OEM、ODM模式製造之面膜,其成分、配方可以由委託方自行設計,因此只要符合國家衛生標準及相關法規,代工公司均能為客戶生產。而且代工公司亦會提供專業建議,完善您的產品,為您產品的品質把關,同時不會與他牌面膜成份相重疊哦。
 

2.一流的生產設備、高規格實驗室

OEM、ODM面膜代工的第二大優勢在於代工公司的高度專業性。面膜畢竟是用於肌膚上,因此對於成分及衛生方面必須要做到嚴格把關,否則若是造成使用者過敏、紅腫等情況,後續會造成極大麻煩。而代工公司具備完善的基礎實驗儀器、恆溫安定性試驗箱等一流的生產設備,並擁有高規格實驗室,為產品提供全方位保護。
 

3.智能化流水生產線

產品的大量生產,必須保持其品質,而透過智能化流水生產線、全自動罐裝設備,可以將產品維持於高品質。代工公司在產品的量產、罐裝及包裝等,都由專業人員以標準化流程處理,以SOP流程製造,可以保持高度良率,杜絕一切瑕疵、變質狀況產生。


 

選擇面膜代工廠商的2大重要原則!


如果您想要建立自己的保養品帝國,在挑選代工公司必須要注意該公司是否具備以下條件,才能夠確保產品的品質,並建立更好的品牌形象!
 

1.具備政府認證、國際認證

一般要成立OEM、ODM代工公司,必須符合《化粧品製造工廠設廠標準》和《化粧品優良製造準則》的國家標準。但是僅僅符合國家標準是不夠的,如果想要提升產品品質,您還可以確認該公司是否擁有相關國際認證,例如亞洲護膚產品製造類專業大獎、法國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、國家品質金像獎等等。
 

2.委託代工公司製造的客戶多寡

另外一個確認代工公司優劣的方法為確認其客戶多寡,如果該公司的委託案源源不絕,那代表該公司的品質穩定,具備一流的生產設備、高效的生產能力以及健全的配套設施,讓客戶定期回單,成為客戶市場銷售的強大後盾。

以SOP流程為面膜代工,保持高度良率,杜絕一切瑕疵、變質狀況產生
TOP